陳錫民老師指導學生獲2022永續智慧創新黑客松競賽第二名

「SELab」團隊成員黃傳霖、陳維陽、薛硯澤、陳子淵及指導老師陳錫民老師,參加「2022 永續智慧創新黑客松競賽」,榮獲瀚錸科技公司命題之智慧物聯網應用與管理場次第二名。

為培育當前青年學子銜接未來就業所需之能力,並集結跨領域之創新激盪,靜宜大學管理學院、資訊學院,偕同中國醫藥大學健康照護學院、公共衛生學院、人文與科技學院、醫學工程學院;亞洲大學產學營運處、資訊電機學院;逢甲大學商學院、全球村商管教育與產學推廣服務中心、智慧商業創新中心;大葉大學管理學院;東海大學管理學院;嶺東科技大學商管學院及中山醫學大學醫學院、口腔醫學院、醫學科技學院、健康管理學院;結合八校特色與優勢專業,建立「永續世代的韌性智慧創新協作平台」,鼓勵全國學生新創團隊前來挑戰企業命題需求。

本競賽以聯合國17項永續發展目標SDG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的引導下,以永續、智慧、創新、韌性為發展主軸,透過實際企業命題,利用智慧科技打造能共榮共利的環境,落實以永續價值為驅動力的創新發展,串聯中區七校在智慧創新上的韌性與跨校資源,一同打造一創新集思的孵化平台,以優化未來產業之經營管理與服務創新,為後疫情時代的智慧生活,勾勒產業未來策略新藍圖,衍生未來新產品與新服務的商業模式,開啟不同想像及開創更多發展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