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李榮三老師指導學生周澤捷榮獲第二十九屆全國資訊安全會議最佳學生論文獎

資訊安全會議,每年定期於五月或六月舉行,迄今已舉辦二十八屆。此項學術會議,為我國資訊安全界最重要的學術活動之一。該會議提供資訊安全領域之產、官、學界的科學家、工程師、應用界研發人才以及研究者,共同分享電腦密碼學與資訊安全相關方面最新的經驗、心得、技術以及成果,並藉由會議提供各專家學者相互討論的機會。會議的目的是為了促進學術界、政府單位、和產業界,在資訊安全研究成果之交流。
「第二十九屆資訊安全會議」由靜宜大學負責申請主辦,將廣邀學術界、工商業界相關人士、公私立研究機構研究人員及資訊安全與電腦密碼學相關之專家、學者,提供研究論文的發表。大會也將舉辦相關座談會,以提升國內在資訊安全學術領域之研究水準及應用層次,此外,並將邀請國內知名學者以及產業專家與會,發表專題演講,促進學術交流並提昇我國資訊安全領域研究之能量及國際形象。透過此會議之召開,除達到學術、實務間的經驗交流外,亦能使國內資訊安全領域之專家學者更加清楚得知目前資訊安全最新的趨勢與動向,並從中吸取更多的經驗與技術,裨使國內資訊安全之研究無論是在學術或是業界皆能有更加長足之發展,同時使國內碩博士生透過此交流平台獲得於會議發表論文之經驗,裨益其學識見長,培養未來發足於學術研究之潛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