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春秀老師指導葉秋彤、馬萁蔚同學參賽,榮獲全國第二名

2024年系統性創新研討會與專案競賽』決賽於113年1月20日在育達科技大學登場,本次競賽分為論文發表競賽與專案競賽兩部分,今年論文發表競賽與專案競賽報名件數皆創下歷年之最。專案競賽更是吸引了來自全國各大專校院近50組隊伍參加,涵蓋了創意系統的各種範疇。逢甲大學資訊工程系葉春秀副教授,帶領著葉秋彤與馬萁蔚二位學生,共同以《虛實整合的智能運動平台:藉由虛擬遊戲人物與現實人物互動之高精準感測技術的創新運動輔助系統》為主題,在系統性創新的專案競賽中大放異彩。在眾多競爭對手中,他們憑藉系統的創意和穩健的台風,在此次競賽中榮獲全國第二名(銀牌)的優異成績,學生在競賽的過程表現可圈可點且最終獲得實質的肯定。

在科技創新的浪潮中,中華系統性創新學會與育達科技大學聯手攜手,成功舉辦了這場盛會不僅是技術交流的平台,更是推廣和普及系統化創新方法的重要一環,為參賽者提供了一個展現及增值其創新成果的絕佳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