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研究】111-2專題研究(一)進度表!!(FOR大三生)

DEAR~
本學期專題進度報告繳交時間請參閱進度表,請依下列時程規定,上傳專題進度報告至專題系統!

系統設定繳交期限內可以重複上傳,但是超過繳交期限,則不得上傳,請同學記得在時程內準時繳交!!
若超過規定繳交期限需進行異動(含補交或修改),將請指導老師斟酌扣分,並須於規定繳交日期最後一天起,一個月內完成補交,因接近期末評分,進度4和期末報告除外不接受補交,超過期限者,即使取得異動申請單的指導老師簽名,也將不協助進行”異動檔案更換” 。
因”專題期末報告”接近期末評分,故無法接受補交,逾時不候!!

上傳檔案限制為PDF檔,文件格式請自 上iLearn2.0( 登入NID帳密)/首頁/我的課程/資訊系學生資訊站/專題研究  下載。
若尚未有專題組別之修課同學,請於3/1(二)前確認專題組別並至繳交專題組別申請書(紙本)及MAIL提案報告書(電子檔)至系辦給巧鈴助教(分機3706)

PS.有組別還是沒有到GOOGLE表單填組員資訊或是到專題系統建立組別,請儘快完成!

      大四重修同學請於2/20期間請振宇助教加選!!

      課表上專題研究(一)的時間是虛擬的,為顯示專題研究(一)有2學分,實際MEETING時間及地點請自行跟指導老師約談!!!

 日期

進度

112.03.01()

  • 尚未有組別之同學及重修生,最晚於3/1前確認專題組別並至繳交專題組別申請書提案報告書至系辦給巧鈴助教(分機3706) ,以免影響成績。

112.02.14()

~

112.06.05()

報告類型

繳交文件格式

繳交日期

專題計畫提案

專題計畫提案書

112.02.14~112.02.26 (3/25前可補交)

進度1

進度報告-學期中版

112.02.27~112.03.19 (4/18前可補交)

進度2

進度報告-學期中版

112.03.20~112.04.09 (5/08前可補交)

進度3

進度報告-學期中版

112.04.10~112.04.30 (5/29前可補交)

進度4(自評版)

進度報告-學期自評版

112.05.01~112.05.21 (6/07前可補交)

專題期末報告

格式請參閱下方說明

112.05.22~112.06.05 (6/07前可補交)

  • 專題報告格式及相關文件請至請上iLearn2.0( 登入NID帳密)/首頁/社群/資訊系學生資訊站/專題研究
  • 請上傳專題進度報告至專題系統,上傳檔案限制為PDF。專題系統設定是每份報告在繳交期限截止前可重複上傳,若超過繳交期限則不得上傳,請同學記得在時程內準時繳交。
  • 若超過繳交期限或檔案上傳錯誤,請進行進度報告異動(含修改或補交)申請
  • 專題進度報告異動(含修改或補交)申請流程如下:
  1. 請填寫「專題進度報告異動(補交/修改)申請單紙本,並將異動申請單紙本給指導老師簽名同意
  2. 將欲繳交的進度報告檔案電子檔轉成PDF後,先寄MAIL給巧鈴助教clnien@mail.fcu.edu.tw
  3. 再到系辦繳交異動申請單紙本,請巧鈴助教用人工方式進行檔案上傳
  4. 若超過規定繳交期限需進行異動(含補交或修改),將請指導老師斟酌扣分,並於規定繳交日期最後一天起,一個月內完成補交(但進度4和期末報告除外,因接近期末評分只能補交至6/7)超過期限者,即使取得異動申請單的指導老師簽名,也將不協助進行異動檔案更換 例如:專題提案書原繳交期限是111.2.28,請於111.3.27前完成補交,超過時間就不接受補交,逾時不候!!
  • 專題期末報告格式A412pt1.5倍行高,不含封面目錄,本文至少5頁,排版格式:上、下、左、右各留2.0公分,內容要包含下列項目,請轉成pdf檔後上傳至專題系統:

(1) 封面:專題名稱、指導老師姓名(須請老師電子簽名)及組員姓名和班級名稱

(2) 目錄 (3)專題內容概述(4)本學期專題進度介紹(5) 下學期預計進度

112.06.18()

公佈專題研究()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