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韓國中央大學暑期課程分享

作者:高雅柔 (2019/8碩士班畢業)

今年暑假我參加了韓國中央大學的暑期課程。這個課程主要是能學習基礎韓文以及體驗韓國的文化,同時也安排了一些演講課,用來更深度地說明韓國的傳統文化。

在這個短期的三周暑期課程中,每天都過地相當充實,也會認識很多來自不同國家的朋友。

 

 

在課程裡,學校有安排跆拳道體驗、傳統韓服體驗以及參觀職業棒球比賽,其中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參訪南韓與北韓的分界,這個相當具有歷史意義的一個地點。

  

 

 

其餘沒排課的時間,就可以和各國的同學們一起去想去的地方、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並體驗更多不同的文化,例如:吃韓國美食、嘗試道地的韓式泡菜以及前往樂天世界主題樂園遊玩。

 

 

 

雖然這只是短短的三周暑期課程,但我覺得獲益良多,因為可以利用這個短期課程來體驗不同的文化差異並開闊自己的眼界。最重要的是我交到很多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期待未來還有機會參與類似的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