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大學資訊工程學系
&
逢甲大學資訊處

下滑觀看更多:

聯合慶祝

一同走過五十年
iecs

資訊工程學系

逢甲資訊工程系成立於1969年,是我國資訊教育界先驅之一,具有學士班、碩士班及博士班,學制完整形成相互學習的場域,迄今已有畢業系友萬餘人。本系以教學為本,建立扎實基礎; 精實研究,厚實創能人才; 鼓勵產學合作,培育務實能力。
oit

資訊處

逢甲大學資訊處於1969年7月成立,原稱電子計算機中心,後改稱電腦中心,經不斷擴充設備與人員,於民國七十五年八月一日轉型為「資訊中心」,民國九十年再升級為「資訊處」,隸屬於全校之一級單位,負責訂定學校資訊政策,統合全校資訊資源之開發與運用,並維持全校資訊系統之穩定運作。

活動時刻表

各項活動時間及資訊及報名網址
Image

五十周年慶大會逢甲大學第九國際會議廳,11/9(六)

PM1:30-PM3:40

Image

校園尋訪逢甲大學校園,11/9(六)

PM3:50-PM4:20

Image

同學會聯誼逢甲大學育樂館,11/9(六)

PM4:30-PM5:30

Image

聯合晚宴逢甲大學育樂館,11/9(六)

PM6:00-PM9:30

交通資訊

逢甲附近相關交通資料

自行開車

Responsive image

✖當日請自行開車的學長姐停至東門停車場(逢大路),已請學校開放停車但若停車場滿了,
將請您將車子停至學校周圍收費停車場,若有造成不便敬請見諒,也感謝學長姐的配合,謝謝。

高鐵

  • 至高鐵台中站六號出口,12號公車月台,搭乘「160高鐵台中站-僑光科技大學」,逢甲大學站下車。
  • 高鐵台中站,搭計程車經中彰快速道路至逢甲大學約25分鐘。

客運

  • 搭乘統聯客運在統聯中港轉運站下車者,請換搭28號公車。
  • 搭乘統聯客運在統聯朝馬轉運站下車者,或其他客運在台灣大道朝馬站下車者,轉搭計程車約5-10分鐘可至本校。

火車

  • 台中火車站請搭西部幹線山線。
  • 火車站轉公車:從火車站轉車請搭統聯客運37號;中台灣客運25號;台中客運公車33號、35號;全航客運5號

住宿協助

逢甲附近合作飯店資料
飯店名稱 飯店地址 訂房電話
文華道會館 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38巷31號 04-3602-6088
星享道酒店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路18號 04-2706-2208, 04-27063608
黎客商旅 台中市西屯區至善路234巷16號 04-2452-3456
KUN Hotel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三街33巷56號 04-2451-7333
碧根行館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427號 04-2451-5828
Hotel Bell 台中市西屯區漢翔北街51號 04-2452-9582

✖注意!無提供代訂房服務,請各位學長姐以電話訂房,並於訂房時告知轉業務部門,將由業務部門協助訂房作業,訂房時說明參加「逢甲大學資訊系50周年系慶」,並於入住時提供「活動邀請卡」即可享住房優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