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打銀行科技菁英儲備計畫

渣打銀行科技菁英儲備計畫

 

渣打銀行近年來積極耕耘數位金融創新,以創新與科技為我們的驅動力,加速數位化,持續提供客戶創新的數位金融服務,推動員工轉型以及客戶教育,並以成為第一大企業金融數位平台為目標,今年 (2021) 本行更三度蟬聯外商銀行「最佳數位金融服務獎」,致力打造數位金融生態圈,提供客戶更多元流暢的數位金融服務,同時展現渣打銀行深耕台灣的企業承諾,積極實踐企業社會責任,推動公益、關懷弱勢,發揮正面影響力。

看到這,是不是迫不及待想要加入我們的行列呢?現在,機會就在您眼前!

本行急徵10位資工相關科系畢,邏輯能力及英文口條佳,願意接受挑戰,勇敢逐夢的社會新鮮人加入渣打銀行科技菁英儲備計畫。提供完整的訓練計畫,讓您瞭解銀行核心業務及核心應用程式,從需求討論、需求分析、系統設計、系統分析、編程、測試到推出,參與軟件生命週期的所有階段,並可與國外專案團隊合作,參與跨國專案,從做中學,學中覺,讓您不只是工程師,更是銀行科技菁英,快來跟上時代的腳步、科技的潮流,一起加入金融創新科技的領域。

 

本行提供多項員工福利:

•        優惠存款利率 (浮動利率+3%, 上限48萬)

•        節慶禮金 (春節、端午、中秋)

•        特休假 15 日

•        志工假 3 日

•        每年員工健檢

•        旅遊津貼

•        進修補助

•        社團補助

•        房信貸員工優惠利率

•        投資產品免手續費或享銀行成本價

•        員工認股儲蓄

•        彈性工作模式

 

遴選條件:

•        大學資工或計算機相關科系畢業或是具有應用系統開發經驗。

•        良好的英文溝通能力。

•        具備Java或是.Net開發經驗,孰悉T-SQL及有意願學習COBOL程式語言。

 

申請辦法:

請直接至下方公司網站申請職缺

https://scb.taleo.net/careersection/jobdetail.ftl?job=2100025202&lang=en

 

面試條件:申請後需通過線上"員工典範行為評量",並需準備英文面試,非誠勿試。

 

招募聯絡人:Carol Feng

聯絡email:carol.feng-1@sc.com